close


現在是零晨零時58分 6月10日

今天是家駒的生日(生忌)也是他離開了15年。

時間過得真快不經不覺家駒已經離開了我們15年了,真的很懷念他的聲音、他的音樂、他的歌和他的一切一切,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回到15年前這樣可以再繼續聽他的歌、看他的表演還有他的所以事和物。

說真喔~~~雖然我是很喜歡BEYOND,可是我也沒有真真正正看過BEYOND他們四子真人,一直以來我都只是在家看電視、買他們的唱片跟買有關他們的書,而他們的演唱會啊跟有關他們會出現的活動我都沒有去過看過他們,直到2003年我有一位朋友特別為我買了他們的演唱會門票送給我,因為他知道我滿喜歡BEYOND,所以他特別叫他的朋友替他買了演唱會門票給我看,這次我真的很開心是因為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而且這個演唱會也是我最...最....最...喜歡的BEYOND演唱會,真的很感謝我這位朋友,只可惜的事這個演唱會少了家駒在哦,這也是我覺得最遺憾的事,只不過可以看到家強、貫中跟世榮他們三子的表演也不錯啊都滿夠了。︿︿

最後想說的是......家駒祝你在遠方幸褔快樂。

家駒生日快樂哦︿︿   

永遠懷念你、永遠的音樂精神,打不死的音樂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01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